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排1小時也要吃! 花園夜市「潮味」響亮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楊子毅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輔大花園夜市在10月將滿1週年,這麼短時間的竄紅,美食當然是最大的吸引力,因為鄰近學區,年輕族群多,不少攤商都是靠創新口味來打響名氣,像是奪得新北市人氣名攤的野味燒、起司肉捲等等,還有烤德國豬腳等更多夜市少見美味,管委會則更強調,他們對攤位的篩選很嚴格,不希望重複太高,生意差的也會被剃除,而且1星期只做4天,卻依舊聚集人潮。 

雞腿肉串上蔥、蒜直接鐵板烤。攤商:「我們是無骨雞腿肉,中間都有包蔥蒜,一天800串。」

只要撒點鹽巴就很有味道,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就是靠創意小吃在紅。攤商:「這是剛起鍋的牛肉捲、雞肉捲。」

起司麵包外皮炸得酥脆,裡面包的是起司和牛肉或雞肉,搭上生菜、醬汁最對味;德國豬腳現炒高溫炸,炸了再烤,很費工,號稱夜市唯一一攤,就連烤豬肉,也是整頭豬搬到現場;新鮮蔥送進機器切,賣的不是蔥餅,而是餐廳才看得到的烤鴨捲餅,餅皮現蒸現包平價賣;烤雞排最重視調味;連常見的木瓜牛奶,也強調真材實料。

民眾:「他們比較有自己的特色,保留一些原本的風味,但是還是會加一些創意。」

口味求多樣,是花園夜市的經營秘訣,4成賣吃的,6成是娛樂和衣物,沒有店面,傳統集中式攤位,一個禮拜4天,每天都有破萬人次。

夜市管委會主委許益銘:「進來的攤商都經過我們篩選過,才有辦法進來,不會讓他們削價競爭。」

攤位4個月簽一次約,維持各攤品質水準,讓這個成立近1年的夜市,一下躍升為新北市的人氣王,越夜就越熱鬧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花園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93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