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沒回家過中秋 方文琳PO文遭批不孝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明天就是中秋節,有許多人會趕回家團圓,藝人方文琳28日在臉書上留言,因為天氣的關係,讓她打消回彰化的念頭,跟爸爸通電話還聽得出父親失望的聲音,結果引發網友激烈論戰,一方認為方文琳沒回家過節根本不孝順,一方則說有時間多陪陪爸媽就好,看到網友為此爭論,方文琳哭孝不得,但她覺得孝不孝順父母,真的不需要外人評論。

方文琳新戲:「我們的根在這。」

方文琳新戲上檔,原本心情應該很好,不過最近卻因為自己臉書上的這篇文章,跟網友你一言我一語,PO上一張灰濛濛的照片,天氣看起來烏雲密布,方文琳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,照片旁寫說,「本來想回彰化陪爸爸烤肉過中秋,但這樣的天氣讓她打消念頭!」,還說父親通過電話之後,「聽得出爸爸失望的聲音,下次再回去看他」,沒想到有網友直接回應,為什麼不回家陪爸媽,老人家還有幾次中秋節可以過,認為她不孝,這番言論引發筆戰,支持方文琳的粉絲,認為批評的人也太無聊了。

藝人方文琳:「只有特定幾個講話比較犀利一點,對,所以我才會昨天一篇又一篇,寫一些東西,但那不是解釋也不是什麼的,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立場。」

方文琳事後也發文,就一篇要不要回家過中秋的文章,引發了一堆看不過去的言論,她說孝不孝順父母,她和自己爸媽都知道,不需要其他人來評論,一篇有感而發的文章,意外引發兩派激烈論戰,真的讓她哭笑不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方文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9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