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王配不配? 王:5/31給答案

記者 顧名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30 0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要求王金平要提前1個月,就在5月底給到底接不接受搭配的答案,王金平則回應,不用著急,結果如何,5月最後一天一定揭曉!面對馬王兩人一直搞來搞去,國民黨立委質疑,馬英九如果真的有誠意,就該提出更好的條件,像是讓王金平繼續連任立院院長的,再談搭檔,也算是對王金平的保證。

馬王到底配不配,合不合,是在歹戲拖棚嗎?原本馬英九要王金平給答案的時間,放在6月24日國民黨全代會之前,不過,一趟單車鐵馬行之後,馬英九又改變心意了,要求王金平在5月前底回覆,王金平說,提早也可以,不過,就是要等到5月最後一天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一定在5月底之前,換句話說就是在後天,一定會做出最明確的答覆,搭配是破局了嗎?後天才知道阿!」

馬英九這幾天公開露面機會少,倒是找來學者專家進行國政對談,面對馬王都打太極拳,藍營立委直言,有些人藉機放話,讓王金平處於不利的處境的。國民黨立委雷倩:「太多第三人的傳話,使得一般群眾對王金平,感到有些不耐,這件事對王金平,不那麼公平。」

國民黨立委洪秀柱:「馬先生如果願意跟,王院長說,拜託院長當,不分區第一名,藉院長長才在立法院,領導立法院,也協助立委選舉,話要說得非常具體明白。」

馬王要配還是要合,但是天天重複老戲碼,藍軍的支持者,不知道還有沒有耐性看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#王金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383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