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土城彈藥庫變車場? 車遭槍擊砸毀


發佈時間:2007/05/30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於台北縣土城的彈藥庫移防後,原來的地方被民眾當成免費停車場,但今天一早,民眾發現停放的21輛轎車,不是玻璃被砸毀,就是車身彈痕累累,不是被BB槍射擊,就是被具有殺傷力的鋼珠彈打傷,儼然成了不肖份子試槍的地方。

殘破不堪的景象讓所有車主的心是痛到不能呼吸,汽車玻璃不是被用球棒砸毀就是被巨石攻擊,車內車外玻璃碎片散一地,21輛停在以前土城彈藥庫裡頭的車,一夕間變了樣,車主很無奈。民眾:「感覺當然是不好啊,畢竟這要花不少錢,只能自認倒楣,也只能這樣子。」

土城彈藥庫自從4月初移防後,就成了免費停車場,在沒人管理下,這裡龍蛇雜處,變成流浪漢、吸毒者的新天堂,就連拿BB槍玩生存遊戲也到這裡,亂射擊的下場就是車子遭殃,不只BB彈,連殺傷力強的鋼珠彈都出現,儼然成了不肖份子試槍的地方。民眾:「會怕啊,我從早上到現在,都沒心情工作啊,有些人在裡面吸毒、販賣藥品,甚至還有車床族一堆。」

治安壞是交接管理出問題,中央不管地方無權,警察雖然設有巡邏箱,但還是擋不了逐漸惡壞的安全問題。里長:「中央跟縣政府有一些問題,政策的錯誤,把看守所移到這裡,移到這裡後國防部撤退,有一些安全跟居民這在裡面的人,沒有去了解(心聲)。」

從已經移防的彈藥庫來看,可以想見搬離的草率,一堆的軍品沒拿走,就連危險性的催淚瓦斯彈隨便撿就有3支,看來彈藥庫變廢墟軍方中央地方都有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彈藥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42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