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大炳前男友爆料? 控大炳騙錢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30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剛擺脫毒品案的陰影,藝人大炳又身陷是非紛爭!一名35歲的男子,自稱是大炳10年前的親密愛人,因為看不慣大炳的所作所為,決定出面爆料,除了指控大炳在同志圈招搖撞騙,也要要回兩人同居時,放在大炳住所的父母遺照和集郵本!面對指控,大炳低調不回應,經紀人出面澄清,一切子虛烏有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自稱大炳前男友小祺:「大炳家把我當媳婦。」

自稱曾是藝人大炳的親密愛人,還被炳爸炳媽當作媳婦看待,叫小祺的35歲男子,說看不慣大炳在同志圈招搖撞騙的所作所為,出面爆料!小祺:「大炳這次吸毒,出獄和入獄弄得像英雄一樣,給社會年輕人很壞的示範,我看不過去,另外還有一些我父母的遺照,還有生活照,還有父親的集郵冊,在他那邊,我想要回來。」

爆料目的,只是為了要物歸原主嗎?雙方各執一辭,經紀人沈玉琳,代大炳闢謠。大炳經紀人沈玉琳:「就是因為他跟小炳借錢,小炳手頭也比較困難,不可能一再借他,沒辦法借他,因此心生憤怒,然後用這種方式報復。」

說法完全沒交集,男子的連番指控,已經讓大炳原本因為吸毒案受損的形象,再雪上加霜。小祺:「沒有沒有,他們欠我錢,我還跟他們借錢。」

掀起口水紛爭的爆料男子頭戴著帽子,低調掩嘴,說10年前,自己比現在少20公斤,大炳喜歡的就是當時的清秀帥氣,如今,挖10年前舊帳,也為大炳再添一筆流年不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大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738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