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尊分身難辨 超級明星臉比一比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30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30 20:18

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,每年都會舉辦「超級明星臉」大賽,號召各路人馬,只要長得像熟知的名人,都可以來比賽,今年的超級明星臉,有人長的像布希,有人長的像柯林頓,也有人跟安潔莉娜裘莉,相似度超過90%,究竟分身跟本尊有多相像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看看這2張照片,分得出來哪個才是真正的美國總統布希嗎?答案是右邊的那一個是本尊,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的,「超級明星臉」大會串,堂堂邁入第16年,每年都會聚集了各式各樣的名人分身,只不過有的人模仿得唯妙唯肖,有的則是令人看了很傻眼。

像是這個,模仿美國前總統「柯林頓」,不過左邊的這個分身看起來,好像有點浮腫,還有人模仿話題女王「芭莉絲」,左邊的這個分身,看起來似乎胖了好幾公斤。

R&B天后「碧昂絲」的分身,左邊這位看起來比較像是台灣的辣媽比莉,比較起來「安吉莉娜裘莉」的分身,就像得多,相似度高達80%,右邊這個是本尊!

其他還有「強尼戴普」在「神鬼奇航」裡,傑克船長的分身,以及簡直是一模一樣的「王牌大賤諜」,和加州州長「阿諾史瓦辛格」,您剛剛看到的這幾個,本尊都在右邊。

「超級明星臉」大會,每年都在拉斯維加斯舉行,這麼多名人一起走在路上,恐怕會讓大家驚奇連連。

◎畫面來源:www.dailymail.com、資料畫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07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