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認同志婚 懸重金為女徵婚上CNN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8 22:39

香港富豪趙世曾因為不願意承認女兒的同性婚姻,公開替女兒徵婚,還祭出5億港幣的賞金,這件事不僅在香港大轟動,還上了國際媒體CNN,重金之下果然有勇夫,短短一天的時間,趙式芝就收到了2千封EMAIL求婚信,有男同志來應徵,不過趙式芝倒是很大方的面對鏡頭談起自己的家務事,她說「父親只是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她愛女兒的心意」,她覺得「很感動」。

香港船王的掌上明珠趙式芝結婚的對象是女生,這對女同志的婚姻不僅占據了香港各大報頭條,甚至登上國際媒體。CNN記者:「報導中說趙小姐或得稱趙太太,最近在法國,嫁給了她的同性伴侶,她本人並沒有否認這項報導,但她的父親發表了聲明,不承認自己的女兒已經結婚了。」

趙世曾的聲明發給了香港各大媒體,要求更正女兒已婚的報導,甚至還告訴記者,他願意出5億港幣,相當於台幣20億的賞金,找人介紹男朋友給女兒,果然新聞一曝光,馬上有超過2千封應徵信寄過來。香港名媛趙式芝:「(有應徵者說)他最為人所知的是,曾經在喬治克隆尼的電影,『愛情達陣』裡當過他的替身。」

一邊看求婚者的信,趙式芝差點笑出來,她大方接受外國媒體訪問,電腦上還貼著WIFE字樣的貼紙,像是在宣告自己的人妻身分,關於老爸砸大錢要幫她找個「真正的男人」結婚,她說她不生氣。

趙式芝:「我一點都沒有生氣,我當時真的很感動,很感動,很...怎麼說呢,感動於爸爸的聲明,我的意思是,這是他用他的方式說,『寶貝女兒我愛你,妳應該得到更多』。」

趙式芝的父親趙世曾是香港富豪,身家超過百億港幣,她的母親是藝人姚煒,小名GIGI的趙式芝今年33歲,有一個弟弟,儘管父親風流韻事不斷,也早就和母親分開,但她說她和父親的關係一直都很好。

趙式芝:「實際上我跟我父親真的很親近,我們也談一些個人私密的,你知道的生活和人際關係等,我們每天在辦公室打照面,沒錯他是不能接受,他的女兒是同性戀者,但他更不能接受的是,在社會上公開表態,他可以接受我選擇了某種生活方式,但沒辦法接受我公開這件事。」

無法接受女兒公開出櫃甚至高調結婚,趙世曾繼續以自己的方式愛女兒,希望有一天才貌雙全的寶貝女兒能夠嫁給男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432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