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檢舉隱匿證物 李昌鈺聲明自清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,日前遭人檢舉,在為一起音樂製作人被控殺害女星的案件蒐證時,涉嫌隱匿證據,李昌鈺30日透過康乃狄克州的鈕海文大學,發表了書面聲明,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,李昌鈺在聲明中表示,自己是遭到毀謗中傷,必要時他將公開物證,以維護聲譽。

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報導,人在義大利的李昌鈺,30日發表了書面聲明,文中指出,他在為音樂製作人「菲爾史貝克特」,被控謀殺女星「拉娜」的案件蒐證中,並沒有藏匿任何證物。

李昌鈺這項書面聲明,是透過美國康乃狄克州的,紐海文大學發布,聲明裡,李昌鈺表示,他在案發現場,藏匿證物的說法,是嚴重「毀謗中傷」,並且是「在信息送達之前,把傳信者扼殺的戰術」。

李昌鈺同時也指出,蒐證時都有拍照存證,必要時他會公開一切,來「捍衛自己的名譽和專業名聲」。

李昌鈺在聲明中提到,法庭審理時,第一個證人說他找到,被害者的1片紅色指甲,第二個證人說他發現1顆牙齒,而第三位證人則是說,看見李昌鈺把白色的物體放進小瓶子裡;李昌鈺說,這些證人的證詞,都有明顯矛盾,因為自己,只有「拿走2束沾血的白色纖維」。

李昌鈺強調,除了考慮公開證物,表示清白之外,他也已經開始和律師研商,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◎網路來源:洛杉磯時報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39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