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戎祥不吸大麻 化身法務部反毒大使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0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1 09:53

藝人戎祥涉及吸食大麻勒戒後,昨天參加法務部舉辦的反毒國際記者會,對於自己以前的錯誤行為,戎祥侃侃而談,希望作為社會大眾的借鏡,另外他也認為,檢方偵辦藝人吸毒案,不該亂槍打鳥,否則會嚴重影響演藝圈士氣。

戎祥再度現身,不再是被抓到吸毒時的臭臉,只見他一派輕鬆,這次他化身成法務部的反毒大使。藝人戎祥:「其實一開始是非常難過,特別是因為我是藝人,我是一個公眾人物,所以一舉一動,大家都在矚目,社會也會放大來看我們,都會特別監看我們,所以我們過的會比,一般人還要難過。」

曾經犯的錯,他要社會大眾警剔在心,和法務部長施茂林並肩同台,這一刻,戎祥似乎更堅定遠離毒品的決心。戎祥:「很多人都問我你在幹嘛,我告訴你,沒幹嘛,就很無聊(在看守所),你就必須在不知道幹什麼,這就是很恐怖的地方,所以我當然是站出來,呼籲大家,再也不要去這樣的地方了(看守所)。」

不改說話直爽的風格,戎祥認為做錯了就改,他不會逃避,只是戎祥不能認同,檢調如果沒證據就不該亂槍打鳥,老是衝著藝人來。戎祥:「有碰的藝人當然會怕,可是沒碰的藝人呢,你是不是也讓他受冤枉,現在年輕人或社會大眾,都會說那個演藝圈的,他們一定都會吸毒,你不是讓其他沒有碰,毒品的演藝圈的人受冤屈嗎?」

一時的好奇,選擇錯誤的舒壓方式,讓受了教訓的戎祥,上了寶貴一課,走出勒戒所,他選擇坦然面對,重新迎接演藝挑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戎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618

0.15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