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學行銷 大師金口開示 1張票「10萬」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2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聽一場演講能有多貴?有業者邀請美國行銷大師亞伯罕來台演講,門票一張票最貴的要10萬元,最便宜的也要2萬元,但是還是吸引將近3百位聽眾,掏出荷包買票進場聽大師開金口,還有房仲業者一口氣買了7、8張10萬元的票,請員工來聽演講。

台上喊的聲嘶力竭,台下聽眾熱血沸騰,這還只是暖身運動,將近300位觀眾翹首期盼的,是這位一場演講要價30萬美金的美國演講大師亞伯罕。

亞伯罕是當前身價最高的行銷大師,包括IBM,還有花旗銀行等大企業,都曾請他當顧問,國際暢銷書心靈雞湯本來賣不出去,作者馬克韓森還透過亞伯罕指點後,才讓書本大賣,就知道亞伯罕的推銷功力有多強。

所以要聽大師開金口開市可不便宜,頭等艙票價有2種,最頂級10萬元,其次3萬8,可問問題和拍照。

坐在後面一點的就是商務艙了,價位2萬8,最便宜也要2萬元,只能安安靜靜聽演講,不能提問也不能拍照,不過照樣吸引不少專業人士,捧著鈔票來朝聖。

不只大律師來共襄盛舉,前面第一排10萬元票價的頭等艙座位,一整排都被某房仲業者給全包了。

寒喧換名片,一張票要價10萬的演講,值不值得也許見仁見智,但是拓展人脈,卻是這場演講結束後,最直接也最實際的立即回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講#行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3

0.1092

0.2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