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退伍特種兵劫慈濟師姐 逃亡躲山區

記者 林志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男子,是特戰部隊傘兵退伍,因為積欠地下錢莊40萬,今年5月份,挾持一名婦人,威脅不給錢要殺害棄屍,婦人哀求,說她是慈濟人,願意回家籌錢幫男子還債,男子被感動放走婦人,但取款時,男子發現員警埋伏,脫逃跑到山區,躲藏4個多月後,終於被警方逮到。

婦人和搶匪約定取款,將車子停在路邊,警方在後面埋伏,看到搶匪騎機車出現,立刻踩油門開車衝撞,想不到,搶匪是退伍的特戰傘兵,身手矯健,不但沒被撞倒,還突破圍捕的警網。

5月18日,搶匪挾持婦人,搶走她4萬2千元,還威脅不給錢要殺人棄屍,婦人不斷哀求,說她是慈濟人,答應幫助搶匪,回家籌錢,才獲得釋放。豐原偵查隊副隊長陳欽錫:「被害女子在做慈善工作,她可能心地比較善良,可能也同情被害人的際遇,答應要提領36萬。」

婦人同情搶匪,本來不打算報案,經過朋友勸說才報警;警方調查,搶匪因為欠地下錢莊40萬,被錢逼急了,尾隨婦人行搶,脫逃後在南投山區躲藏4個多月,因為身上只剩500元,向朋友求助,被警方鎖定行蹤,逮捕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543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