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偷單車編假名頻翻供! 微罪遭收押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婦人偷單車,本來可以微罪不罰的,後來卻弄到得被收押!台南一名婦人,今年7月在路旁竊取一台單車,被捕之後,雖然坦承犯行,但應訊時姓名卻變來變去,企圖誤導員警辦案,事後被移送地檢署,婦人又翻供,堅稱自己沒偷單車,只是用來代步,檢方認為婦人沒有悔意又居無定所,有逃亡之虞,聲押她獲准,就這樣進了監獄。

今年7月,一名婦人原本徒步走在巷子�頭,突然看到路旁有一輛單車沒有上鎖,她明目張膽就直接騎走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在1個月後逮捕到她。台南中正派出所長陳榮吉:「她是一個居無定所的遊民,據她表示,她是用來代步用。」

蔡姓婦人落網後,坦承行竊,但她應訊時,一下子說名叫蔡鳳珠,一下子又改口說已經改名蔡秀麗,說詞反反覆覆,警方事後查證發現,婦人根本沒改過名。

不只如此,婦人在警局應訊時才坦承,但被移送到地檢署時,卻又翻供,堅稱單車是自己的,事後看到犯案時的監視器畫面,說詞又變成單車是用來代步,並非竊盜,讓檢方認為婦人毫無悔意,申請羈押獲准。

台南市襄閱主任檢察官曾昭愷:「竊嫌居無定所、姓名又假冒,因此檢察官考慮到未來,在偵查審判執行上都會有困難。」

狡猾的婦人耍嘴皮子想瞞天過海,沒想到卻也得因為偷單車的微罪遭到收押,在牢獄裡好好反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10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