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總統「存錢達人」 省很大月存40萬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監察院公布最新的廉政專刊,總統堪稱「存錢達人」,總統一個月薪水47萬6千多,平均月存40萬,不過馬總統的食住行幾乎都是國家包辦,不用為房租、房貸或是交通費煩惱,總統一個月7萬多的開支是花到哪裡呢?總統幕僚表示,總統極少休閒採購,但理髮、日常用品、總統夫人周美青的生活開支,一定自費,公務行程發紅包雖然多是公帑,但總統也常一時興起,加碼捐款或是有獎徵答,這種狀況,就會花到自己的「零用錢」。

好多人被房貸壓得喘不過氣,馬總統有殼蝸牛還能住官邸,房貸房租不用操煩。

對吃飯沒要求,餐餐便當,不過省也不是替自己省,三餐,國家出的;南來北往,車隊護送,交通費總統也不用自己出;馬總統存錢速度驚人,跟夫人周美青財產申報,有7761萬存款,比8個月前申報,多了388萬,總統一個月47萬6千元薪水,能存下40萬。

馬總統(2011.7.10):「(總統要發紅包)。」

公務行程發紅包,多是公帑,但也有人,有機會拿到總統自己的「零用錢」。馬總統(2011.2.11):「答對了。」

馬總統愛辦有獎徵答,10多年來,平均價200元以下,自己辦遊戲,自己掏腰包。馬總統(2012.1.22):「你要吃什麼年菜。」育幼院童(2012.1.22):「龍蝦。」

育幼院兒童點餐吃龍蝦,總統伯伯「個人」請客,這一頓7萬塊,這算總統非常難得的大開銷。

理髮店老闆娘(2011.12.13):「有沒有付錢啊,怎麼沒有付錢,是付他自己的錢耶。」

每個月理頭髮,定價300,總統每次給500,彼此都是老主顧,多的不用找,公帳私帳不同秘書,要求幕僚分得清清楚楚。

馬總統(2009.7.17):「你這麼多隨扈錢誰付呢,隨扈的錢是政府出的,因為無論我到哪,這些隨扈依法必須保護我。」

總統身分選黨主席,總統自貼機票油錢,就怕被罵「佔便宜」,食住行不用錢,衣服不講究,總統又沒育樂可言,總統一家一個月7萬多元開銷,最大宗,就是周美青的公益活動,存款雖然很嚇人,但捐款也捐了7千多萬,理財單純,乖繳銀行,月存40萬,堪稱「存錢達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79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