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曉培肇事/曾酒駕撞死人 顧寶明遭判刑


發佈時間:2007/06/06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林曉培酒駕肇事撞死人,這樣的悲劇,演藝圈14年前也發生過。當時,顧寶明也是酒駕撞死老榮民,只是很多藝人還是沒記取教訓,主持天王吳宗憲、歌手于冠華、巴戈、楊耀東、林在培,不少藝人都曾因為喝酒開車,醜態百出,而上了社會版面。

2年前,顧寶明衝撞民宅,釀下大禍的原因就是酒駕。藝人顧寶明(2004.6.11):「因為很久沒有喝酒了,沒想到喝了幾杯啤酒後,唉,失控了。」記者:「下次還會不會喝那麼多酒?」顧寶明:「不敢了。」

這句話,14年顧寶明就斬釘截鐵說過,因為當年他喝酒開車,撞死老榮民,判刑半年緩刑4年,他因此發誓戒酒,卻又因為貪杯破了酒戒,二度肇事進警局。

藝人吳宗憲(2004.5.6):「我已經開了車窗,讓你知道我是誰,我沒有幹嘛,你以為我幹嘛?」

坐在轎車,和警察盧了1個小時的,是本土天王吳宗憲,車上3個身材姣好,露股溝的辣妹,更引發話題,當時酒測值高達0.41。

酒駕展現「盧」功的,還有于冠華。藝人于冠華(2006.1.25):「他們說拒測,我測了7次,照他們,要反過來照他們,不要都照藝人。」

無照駕駛,最後慘遭吊車、開罰1萬5,不配合、耍賴甚至呼呼大睡,酒駕醜態百出的藝人屈指可數。

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、轉行開補習班的陳俊生、相聲名嘴宋少卿、好久不見的楊耀東、藝人洪其德,還有台語歌手郭桂彬。藝人郭桂彬(2007.3.21):「在唱片慶功宴多喝了一點,錯誤的示範,不好意思。」藝人巴戈(2006.10.29):「喝酒就是不對的事,我認錯。」

酒駕出糗,總是低頭認錯,只是早知如此,又何必當初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31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