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電話民調 綠委要求中華電配合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電話民調爭議,現在黨中央委請中華電信協助,在不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情況下,得到初步共識,立委吳秉叡更在中常會提案,要求大家連署,將委託書交給黨中央,委請中華電信調閱自己選區的電話申裝與轉接資料,以求自清。但原本昨天該決定是否謝欣霓與簡肇棟選區的民調要重做,場內大家卻你一言我一句,沒有結論。

民進黨黨內電話民調爭議,現在連委員會也成了主戰場。民進黨立委林淑芬:「一般民調小的30線,多的幾線。」中華電信副理:「這個客戶申請的資料,我們平常不去問他。」林淑芬:「這個你不要唬人,你睜眼說瞎話。」
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:「候選人本身出示委託書給黨中央,黨部讓中央黨部和你們,清查他裝了多少電話,應該是可以配合的吧,和法律沒有牴觸吧。」

下午中常會吳秉叡果然有備而來,嗆聲不連署提案的人,就是心理有鬼,最後中常會闖關成功,但另一個爭議似乎就沒這麼好解決,謝欣霓與簡肇棟的民調到底該不該重做,只見簡肇棟在場外晃來晃去,屏息以待,場內交峰,沒有結論。

民進黨中評委高志鵬:「每天光在吵這些,區域立委的事情,我看未來立委大選不用選,總統大選也不用選。」

行之有年的民進黨民調機制,這回爭議不斷,加上派系角力,也讓立委初選一波三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民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57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