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春變調 5未成年少女脫衣陪酒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宜蘭縣警方查獲一個由林姓主嫌負責,專門招攬未成年的少女中輟生的傳播公司,這些少女不僅要脫衣陪酒,還被嚴苛的工作守則控制,而被警方帶到警局的5名未成年中輟少女,年紀最輕的才14歲,不過警方調查,可能還有5到7名少女,還沉淪在淫窟裡。

身穿超短迷你裙,腳踩3吋高跟鞋,這些打扮超齡的少女,全都未成年,因為脫衣陪酒被帶到警局,但他們完全沒有悔意。記者:「誰叫你要跑出來?」中輟少女:「我又不會怕,拍啊!」記者:「不會怕幹嘛不轉過來?」中輟少女:「我又不是明星。」

少女雖然用手遮掩,但看到記者還是大膽嗆聲,最誇張的是,他們還清楚紀錄工作守則,簡直比上課還認真。主任檢察官黃錦秋:「這個小朋友,在那邊做滿1個月,就有多少的介紹費這樣子。」

這些未成年的中輟少女,全是林姓主嫌旗下的坐檯陪酒小姐,不但被嚴苛的條件控制,還以上空陪酒為號召。警方:「林姓嫌犯,以金枝玉葉為名,開設的傳播公司,他利用住宿,引誘無知的少女及中輟生,來經營色情的媒介工作。」黃錦秋:「旗下都是未成年的少女,都是以上空,上空為號召。」

經過警方4個月的監控,終於逮捕林姓主嫌和2名馬夫,5名未成年少女以及K他命的分裝袋,因此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,這些少女有沒有遭到毒品控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陪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982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