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涼一夏 八里竹石藝術節有吃有玩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八里即將推出為期1個月的竹石藝術節。來這裡不但可以買到好吃的特產黃金筍,還有專家當場教大家竹筍大餐,吃完了,戶外還有用竹子建的迷宮可以增加親子關係,另外活動也結合當地產量最大的觀音石石雕供民眾戶外觀賞。

主廚在台上賣力教大家做的,是在家就可以自己動手簡單料理的精緻竹筍大餐,既然是竹筍餐,筍子當然就得挑最好的,而現在剛好就是台北八里著名的黃金筍盛產期。料理主廚:「通常在家裡,可以不用那麼講究。」

料理好的黃金筍旁邊在加上鮮紅草莓,看起來清爽、吃起來更是甜而不膩,輕負擔的口感,特別適合在夏天吃,這是八里鄉在暑假推出的竹石藝術節活動,來這裡除了可以看竹筍園,還可以玩竹子搭建的迷宮。料理主廚:「綠竹筍是全世界最好的,謝謝大家。」

八里的左岸咖啡遠近馳名,其實還有另一個名聲響叮噹的名產,那就是北台灣產量最大的觀音石。八里鄉長:「觀音山石的原石,外表就像這一顆這樣子,那把它剖開之後,裡面就是這麼細緻的材質,大家可以看的很清楚。」

活動從6月12日到7月18日,假日還怕沒地方去嗎?不妨來這裡走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八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324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