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亮面磁磚雨天濕滑 機車連環摔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處由眷村改建的社區大樓,中庭地面竟然鋪設亮面磁磚,一下雨,機車騎士跟行人頻頻滑倒受傷,監視器拍到居民摔傷的過程險象環生,甚至在短短6個小時內,就有2人在同一個地點摔倒,住戶不滿國防部一直不做改善,但也只能無奈豎立告示牌,請大家自己小心。

凌晨5點,黃小姐騎車回家,原本還沒事,但車輪才剛接觸濕滑的磁磚,她連人帶車立刻滑倒,左肱骨當場骨折,下半身被機車壓住動彈不得,掙扎了20秒,鄰居路過扶起她,黃小姐才發現左腿也骨折,忍痛蹲下撿起物品。

同一個地點,6個小時不到,意外再度發生,監視器畫面右邊是止滑效果不錯、人行道常使用的連續磚,左邊是下過雨濕滑的磁磚,這位先生騎車從連續磚一轉進濕滑磁磚,立刻跌倒,滑行近10公尺,還摔出了鏡頭外,另一支監視器拍到他滑倒後立刻起身,2位居民也上前幫忙,還好他只受到輕傷。

台中市眷村改建的福聯新村,中庭地面舖設亮面磁磚,一下雨又濕又滑,成為意外禍首,地上到處是騎士滑倒後留下的輪胎痕,管委會豎立告示,要大家千萬注意安全,還附上照片警惕,但是機車停車場就設在這裡,騎車必經之地,要怎麼小心?住戶:「騎摩托車跌倒,手都受傷,這個磁磚真的設計不好,沒有防滑。」

意外原因這麼明顯,無奈負責建造的軍方,對居民反應不理不睬,再不改善,像這樣滑倒摔車的場面,恐怕還會一而再地發生。

◎畫面提供:社區住戶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44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