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哪一案? 謝一度以為特別費遭傳喚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黃國瑞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謝長廷今天出庭應訊,事前卻不清楚特偵組,究竟是為了政治獻金案?還是特別費案?被傳喚,直到進入特偵組後,才確定就是總統初選前夕被周刊爆料的政治獻金案;回過頭看與謝長廷有關的案件,有好幾件,謝長廷曾對特別費案宣示,只要被起訴就退選,如今面對其他的案件,是否也比照同樣標準?謝系幕僚語帶保留。

都被傳喚了,但謝長廷事先卻不清楚,到底為了哪一件案子來,畢竟,算一算,從高捷是否適用政府採購法案、捷運物價調整款案、高捷CR5標工程收賄案、以及高雄發展聯誼會政治獻金案,好幾個案子,跟謝長廷有關。

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:「今天我本來以為為特支費,總共大概十多件,這次也包括偵結的,通通移到特偵組來。」

這麼多的案子,謝長廷每當講到特別費案,顯得最有把握,曾經宣誓只要特別費被起訴就退選,承諾仍舊不變;只是以高標準突顯與馬英九特別費被起訴仍選到底的差異,面對其他案件如果被起訴,是否也會比照辦理?

長工辦公室發言人趙天麟:「我們也不會為了這樣子,像馬英九和國民黨一樣,去修改黨章修改排黑條款,我們這樣就非常尊重司法了。」

語帶保留,把矛頭丟回給馬英九,民進黨內有人說,與其批評國民黨為馬英九,因人設事,不如說在民進黨內,因為競爭者多,可能根本缺乏為謝長廷修法的空間,一旦被起訴,謝長廷的競選之路可能出現變數,所以面對每一件官司,謝長廷都得更小心因應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44

0.1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