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星馳瘋騎馬舞? 網友KUSO超爆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7 13:14

韓國騎馬舞爆紅網路出現了不少搞笑版本,像大陸解放軍的軍歌,0800的中醫診所廣告,或是周星馳早期的電影,都被網友KUSO剪接,巧妙的把歌曲跟影片做結合,搭配起來的爆笑程度,讓不少網友笑說,簡直是太神奇了。

不管是少林足球或者是唐伯虎點秋香,網友大搞KUSO,配上騎馬舞音樂,超級搭。電影「唐伯虎點秋香」:「稟夫人,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,家中有屋又有田,生活樂無邊。」

網友透過剪接,巧妙的把歌曲跟影片做結合,不管是片中講話的嘴型,或是動作,都搭配的恰到好處。電影「功夫」:「包租婆。」

由於剪接效果太爆笑,讓不少網友直呼,電影跟歌曲超搭,還有人笑說,其實應該是PSY抄襲了周星馳。中醫搞笑廣告:「坐骨神經痛,,神經痛,OH OH OH OH,坐骨神經痛。」

就連0800中醫診所廣告,也被網友kuso,但創意還不止如此,大陸網友更惡搞大陸解放軍軍歌,不管節奏旋律或嘴型一樣都對的上,現在騎馬舞超HOT,kuso山寨版紛紛出籠,讓人看了捧腹大笑。中醫搞笑廣告:「請打,請打,請打,請打0800坐骨神經痛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Ps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711

0.16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