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成災/太平賣場淹水30公分 店員搶救商品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場大雨讓台中縣市大淹水,到底淹水的主因是什麼,沙鹿中山路的民眾就開罵,她們質疑鎮公所遲遲沒有拓寬排水溝,導致突如其來的暴雨量無法負荷才會淹水,而台中縣市也有車輛誤闖淹水的地下道,受困動彈不得,民眾抱怨抽水機故障,地下道才會淹大水。

店員:「大水太快了,來不及用有些都溼了。」

上午10點,台中縣太平市中山路這家百貨賣場已經積水30公分,工作人員忙著將水掃出去,搶救商品往高處搬。

一群人手忙腳亂,一早來上班就看到賣場淹水,生意也不用做了,架子木板泡水腐爛,損失慘重,老闆將淹水元兇指向縣政府正在施工的排水工程。賣場老闆:「縣府沒有注意到梅雨季節,應該要作防範。」

上午這場雨下的又急又快,台中縣市到處都淹水,台中市包括精武路和太原路兩座地下道都因為淹水而封閉,有車輛誤闖就這樣泡在水裡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另外,台中縣豐原圓環東路地下道也大淹水,員警在入口拉起封鎖線,有民眾開罵,會淹水都是抽水機故障惹的禍。民眾:「抽水機修2個月了,還沒好。」

至於在台中縣中棲路國道3號高架橋底下,大量土石流水從大肚山上往下流,整條大馬路變成了河流,大水還流進了沙鹿鎮上的民宅裡,居民說屋內會淹水,可能都是從山上宣洩而下的土石流水惹禍,還將矛頭指向鎮公所。民眾:「要派人來處理,這個水溝要挖啊。」

仔細看這水溝的確只有40公分寬,一整條路兩旁民宅全靠這條水溝排水,如果垃圾沒有清除乾淨,就會把排水溝堵住,居民質疑這就是導致大淹水的主因,台中縣市淹水,民眾提出質疑,要求相關單位趕緊搶救,以免下一次又有災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920

0.2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