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倍回鍋自民黨魁 成新首相機率高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7 19:38

日本在野黨,自民黨新任黨魁出爐,由曾經擔任過日本首相的安倍晉三,回鍋擔任黨主席,如果自民黨在下屆選舉贏得多數席次,安倍就會成為日本下屆首相,安倍對於國防跟離島主權爭議,態度強硬,已經引起大陸跟南韓,高度警戒,另外現任首相野田,也在聯合國大會提到,要訴諸國際法處理釣魚台跟獨島主權爭議,還說絕對不會妥協。

自民黨黨主席安倍晉三:「今天會吃到勝利的豬排咖哩飯。」

選前就把話說的信心滿滿前,日本首相安倍晉三,果然打敗,前防衛大臣石破茂,回鍋擔任自民黨黨魁。安倍晉三:「我要活用自民黨的力量,奪回日本政權。」

自民黨大大的標語,寫下目標是拿回日本政權,但是民眾對於曾以健康不佳為由,辭去首相職位的安倍晉三,反應褒貶不一。日本民眾:「在這種時期,最能交付重任的人,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,但是這個人做到一半就放棄了,如果是他的話,日本的將來,毫無期待可言。」

如果自民黨,在下屆選舉贏得多數席次,安倍就會成為日本下屆首相,安倍對日本國防政策,還有離島主權爭議,立場明確,做法強硬,讓現任首相野田佳彥政權,顯得岌岌可危。日本首相野田佳彥:「守護領海跟領土,是國家的責任,日本也會訴諸國際法,盡到保護國家的義務。」

野田在聯合國大會演講中表示,要用國際法來解決釣魚台跟獨島的主權爭議,並且意有所指的說,無論日本受到多大的威嚇,都不會妥協,對此,中國大陸外交部強烈反彈,呼籲日本不要用國際法,混淆視聽,重申維護領土主權的決心,堅定不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倍晉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32

0.1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