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獸出沒/誰咬傷羊?目擊者、專家說法不一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咬死羊群的,到底是老虎還是其他的大型犬隻,雖然目擊者指證歷歷是老虎,不過動物園的專家,在比對現場的足跡和羊群上的咬痕後,卻排除是老虎,到底是什麼動物惹禍,到現在還不能肯定。

目擊的外勞多莉說,她看到的確是一隻老虎,體型和高度就和書裡畫的一模一樣,簡直嚇壞了。目擊者印籍外勞多莉(96.6.9):「我一開燈,老虎叫得很大聲,然後我看啊,怎麼會有老虎?」

雖然指證歷歷,不過動物園的專家在勘驗現場後,說法卻和多莉不同。台北市動物園獸醫:「以我們拓印出來的尺寸,我們排除牠是老虎。」

因為從現場的跡證研判,這隻動物的腳印大約有8公分,一般的貓科的動物,像是老虎的腳掌卻有10到11公分;同時貓科動物行走時,會收爪子,不會留下痕跡。

而羊身上的咬痕,大約3到8公分,老虎的咬痕至少有6公分以上,因此專家才會排除不是老虎惹的禍。

另外這次發生的地點,就在林口和桃園的交界山區,飼養的場所又是在2樓,就是要避免野生動物入侵。

由於附近曾經有大型的鬥狗場,受過專業訓練,才有辦法上下樓梯,咬傷羊群,因此縣府人員也不排除是遭人棄養的大型鬥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猛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494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