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頭賣狗肉?泰國文化祭被控邪教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八德一間里民活動中心,最近正在舉行泰國宗教文化活動,但看似弘法的行為,卻有民眾投訴說,裡面有斂財嫌疑。活動負責人不願對外說明,但展出的物品,不是單純的古文物介紹,裡面還販賣疑似是人骨的墜子、人皮佛牌,還說可以幫信眾改運。

金色佛像,旁邊還有好幾尊嬰孩的金色人偶,各式各樣宗教法器,更添神秘色彩。這裡其實是桃園八德的一間里民中心,展出的泰國文化季。但裡頭販賣人皮佛牌、人骨墜子,被民眾投訴說是在養小鬼、還教人下降頭改運的邪教。

這尊古曼童要3萬6,聲稱是用橫死的孩童骨灰製成,還有焦黑的人皮佛牌,至少要賣2萬,用女屍皮做的。記者:「如果說要招財,要花3萬6,你會不會花?」民眾:「不會吧。」

都號稱能改運,挽救失和愛情,成功率高達9成。但有民眾說他花了8萬元沒效果,跳出來指控展覽騙人。被人指控的負責人不願表示意見,但裡頭的工讀生卻深信不疑,而且自己也有買。工讀生:「不是講沒有效,是時間沒到吧,到了就有效吧。」

事實上,這裡標榜泰國文化祭,跟展出內容不同,還租借公家場地宣傳,更請來高僧舉辦弘法大典,到底有沒有斂財,還有爭議。但裡頭的人皮佛牌、人骨墜子,已經讓附近居民退避三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86

0.1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