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媽祖救她! 父抱女鑽轎腳女童不治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4月底,雲林一名爸爸抱著6歲昏迷女兒,苦等白沙屯媽祖鑾轎鑽轎腳,祈求媽祖保佑女兒醒來,事後家人一度以為小妹妹好轉,還專程從雲林到苗栗答謝媽祖,但令人難過的是,小妹妹最後還是病情惡化,宣告不治,家人雖然傷心,但仍感恩。

這是個著急的父親,6歲女兒因流感引發腦炎,整整昏迷5個多月,看遍中西醫還是沒起色,爸爸能做的,只能跪求白沙屯媽祖,讓女兒醒來。

苦等媽祖巒轎好幾小時,因為這份心意,媽祖鑾轎特別在父女兩身上,停留10多分鐘,3個星期後,家人一度以為神蹟出現,黃小妹妹的眼神跟四肢有反應,家人帶著她,再回到苗栗,答謝媽祖保佑。女童外婆(96.5.19):「琳琳乖乖讓媽祖給妳靈感,保佑妳快點好起來喔,媽祖保佑琳琳快點康復。」

然而1個月後,黃小妹妹還是因為發燒引發敗血症,宣告不治,留給家人的,只剩這一幅幅在幼稚園畫畫的作品。記者:「這是媽媽?」鑽轎腳女童的媽媽:「妹妹生病前畫好送我的。」

哥哥的日記裡寫著,希望妹妹好起來,再一起玩遊戲,還要分玩具給妹妹,現在已經是不可能實現的心願。鑽轎腳女童的姑姑:「冥冥之中有定數,不管結果怎樣,我們還是感謝。」

黃小妹妹的媽媽,現在懷孕五個多月,含淚送走了疼愛的小女兒,期待新生命的到來,全家人還是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懷,及白沙屯媽祖的厚愛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77

0.1921

0.4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