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指檢察官不公 馬:轉移焦點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拚總統大位,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今天一天都在台北縣和民眾搏感情,聽到謝長廷對政治獻金案要不要承諾起訴就退選,今天開口說不要賭上政治前途,馬英九說謝長廷只是想轉移焦點,他沒興趣做評論。

解說員:「李登輝,李前總統,他在開館的時候...。」

來到三芝遊客中心,大幅李前總統的照片映入眼簾,或許知道這有點敏感,解說員輕輕帶過,馬英九沒說話,蜻蜓點水匆匆走過。台北市議員陳玉梅:「主席,這鴨肉扁好不好吃?」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:「把豆皮掏空。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掏空這個民進黨最會了。」馬英九:「這方面國民黨比較差一點。」

吃金山鴨肉,到淡水做阿給,馬英九和民眾搏感情,參觀台北港的自由貿易港區,對於只有一家物流公司進駐,馬英九提解決之道,官員卻不敢接招。

馬英九:「剛才你講透過各種方式轉口,我知道你很努力的,不談『直航』的問題,但是我想知道,如果不直航的話,這目標達的到的嗎?有困難的話可以不要講。」台北港工程處長李雲萬:「站在我的立場,我層級上面不適合去回答,這樣的問題。」

對於謝長廷涉入政治獻金弊案,今天說出不願意因為檢察官賭上自己的政治前途,但堅持自己的道德標準比馬英九高,馬英九不願隨之起舞。馬英九:「他一再想轉移焦點,我沒有興趣再加以評論了。」

不願做評論,馬英九要謝長廷面對司法,不要牽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謝長廷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1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