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貴通道! 信義之星旁步道值2億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知道歌手張惠妹住的豪宅信義之星,中間有一條5米寬中央步道,在黃金地段,價值超過2億。不過,它其實是市政府登記的道路用地,只是它被規劃在豪宅社區正中央,加上外頭有幾名保全,一般路人都不敢靠近,現在真相大白,指點你走這條路感受一下豪宅氣派。

TVBS記者林秉儀:「這裡是豪宅信義之星的大門,旁邊有穿制服的保全,不是這裡的住戶,你敢走嗎?」警衛:「小姐,請。」

真的可以大落落走進去,瞧!氣派的大門旁,告示牌有寫,信義之星中央步道為台北市政府所有,任何人都可以自由通行,只是這個說明,實在是小得讓人很難注意。民眾:「我不知道,它是開放空間嗎?看起來就不像是政府的,不是公開用地嘛,當然人家會害怕。」

戒備森嚴豪宅,獨門獨戶1間要1億,兩邊有如城堡般的圍牆,左右邊樹叢園丁隨時修剪的整齊,大理石地磚跟信義之星牆面一體成型,這條松智路貫穿到信義國小側門的鑽石通道,很多台北市民真的不知道這可是公共財,走幾回都沒關係。

5米寬,150公尺長,這片信義之星中央步道有227坪,這裡一坪單價90萬,算起來這段信義之星負責維護的路面,價值超過2億元。

而且說不定運氣好,走在這可以碰到天后張惠妹打招呼,跟特力屋集團董事長何湯雄SAY HI!更可感受一下腳踏2億元的氣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91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