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願打願挨! 藝人事前被告知沒獎拿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徐乃麟手上有3個送大獎的綜藝節目,他說節目還送了4千多萬給觀眾,其實有不少的藝人,錄影之前就知道,就算贏的再多也沒用,因為都不能真的拿回家,藝人李芳雯就說,其實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反正獎品拿回家也不知道有什麼用途。

主持人徐乃麟:「上次Stacy50萬用送的,你可以去問絕對是用送的。」

綜藝節目送大獎,徐乃麟算是帶動風氣的大功臣,獎品獎金是不是送假的,天王可是先喊冤。徐乃麟:「那沒辦法呀,因為他們的經費有限嘛,只能怪他們製作費有限,這叫周瑜打黃蓋,一個願打一個願挨,對呀。」主持人陽帆:「還是要把估價物送給你,恭喜九孔得到液晶螢幕。」

歡歡喜喜要拿走大獎,但其實,類似的節目,製作單位卻已經事先告知藝人,獎品是「送假的」啦。藝人李芳雯:「我本來想餅乾可以隨便送,我就送了好幾個給現場觀眾,結果他們(製作單位)說,那個是下集還要可以用的,我趕快收了2個回來。」

贏了大獎還得假裝開心,藝人接通告,還真辛苦。李芳雯:「錄之前他已經先預知了,所以我覺得ok啦,對呀,反正我們藝人錄影,反正也是好玩嘛,有效果就好啦。」

事先套好的效果,其實就是純屬娛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974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