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獸出沒/抓到啦!羊群遭攻擊 逮捕「狗」兇手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楊清波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1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口羊隻遭咬死,一開始傳出可能是老虎做惡,但上午在誘捕籠裡,抓到1隻「野狗」,加上飼主清晨親眼看見有另外2隻野狗抓咬小羊,因此初步判定,羊群遭攻擊事件的元兇,應該就是野狗,而且數量不只一隻。

羊隻飼主洪榮科:「快要10萬了啦。」

嘆氣、語帶無奈,羊群4天內2次遭受攻擊,22死9傷,損失慘重,飼主欲哭無淚。羊隻飼主洪榮科:「我拿刀子嘛,我想說如果是老虎,我就跟牠對峙,如果是狗的話,我就是看到狗了,我就拿刀子要砍牠,然後牠就跑掉了。」

疑似是兇手的野狗逃掉了,不過最角落的誘捕籠卻抓到一隻髒兮兮的野狗,不斷哀嚎抵抗,防疫所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牠關進籠子,這隻野狗體型不大,高度約30公分,身長40至50公分,頂多算是中小型犬,牠會是兇手嗎?

動物疾病防治所長蔡宗益:「經過我們人贓俱獲,初步判定是野狗,我們第一天,發現羊被咬傷的方法和咬痕,和老虎是不相符的。」

第一次8死2傷,這一次更嚴重14死7傷,飼主也認定是「野狗做惡」,而且絕對不只是抓到和逃跑的這3隻而已。

而動物疾病防治所也不排除還有「大型野狗」在逃,加上當初建造鐵籠的規格,就是鎖定「大型動物」,因此繼續掛誘餌,希望能夠早日逮到兇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猛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61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