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VBS專訪多明尼克 暢談時尚彩妝

記者 涂尚儀 / 攝影 羅樹明 法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1 10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了,愛美的女性們,如何讓自己保持亮麗的外表呢?TVBS記者涂尚儀、羅樹明,在巴黎採訪了知名彩妝師「多明尼克•蒙克托瓦」,他說亞洲女性不要模仿歐洲人的化妝方式,另外,選擇適合自己的粉底跟蜜粉,也是關鍵。

光線和色彩,是彩妝的兩大要件,來到知名彩妝大師多明尼克蒙克托瓦,位在芳登廣場的工作室,以純白為基調,簡單搭配黑色的設計,不僅時尚感十足,每一個角落都巧妙運用,可以讓光線折射發揮渾然天成的效果。

擁有攝影背景的多明尼克,對光線的掌握爐火純青,堅持巧妙運用,每一道自然光和室內燈,透過色彩和光澤的結合,創造讓女性魅力展露無遺的化妝品。

對東方女性來說,如果只能選一樣化妝品,許多人都會選可以展現豐潤光澤的脣膏,多明尼克體會女性的需求,他們的團隊,以原子筆為創作靈感,花了2年半的時間,研發了這支華麗精緻的脣膏。

當你第一眼看到這支口紅,它看起來很簡單,像是簡單美麗豪華的黑色晚禮服,這個設計是最有史以來最單純的設計,很簡單。

而針對女性另一個彩妝重點,深邃大眼睫毛膏,多明尼克領導的團隊,也研發出一款以白色人造橡膠質地,彈力圓柱體刷頭的睫毛膏,利用空氣力學原理,完美呈現濃密捲俏的睫毛。多明尼克蒙克托瓦:「創新,給我很多想像力,我的想像,帶來創造力。」

用對了好的化妝品,固然有加分作用,還要怎麼做,才能讓自己更美呢?這位香奈兒女士生前欽點的最後一位彩妝大師,也對亞洲女性提出由衷的建議。彩妝師多明尼克蒙克托瓦:「對亞洲女性,我的第一個建議是不要試著模仿歐洲人的化妝,這是第一點;第二個建議是,粉底蜜粉,對亞洲女性而言是化妝的關鍵。」

至於如何保養肌膚呢?這位已經62歲,卻擁有一張年輕娃娃臉的藝術總監,告訴你青春秘訣。多明尼克蒙克托瓦:「你吃的東西,完全反映在你的皮膚。」

多明尼克不僅是彩妝專家,活力十足的他,私底下也是一位興趣廣泛的生活大師。多明尼克蒙克托瓦:「我喜歡在晚上放風箏,因為我們的特殊裝備,會在晚上閃閃發亮,看起來像是你把光帶上天。」

玩名車、放海上風箏、騎單車、說故事,永遠保持對生命的熱力,讓多明尼克發揮源源不絕創作力的同時,還能享受屬於自己的愜意生活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彩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01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