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份量夠美式! 迷你漢堡夾整塊雞腿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有一間專門做美式料理的店家,推出最新菜單,其中有一項餐點很另類,不只用整塊雞腿,分量厚實,家店還把一般漢堡用的牛奶麵包,改用「蜂蜜黑麥」口味的餐包,這樣一來不只有蜂蜜味,吃起來也比較清爽,另外店裡還有一道撲克牌造型的鬆餅,符合美式大份量的特色,外觀又特別,是店裡的人氣甜點。

整塊去骨雞腿肉在鐵盤上煎得滋滋作響、表皮酥黃,美味的第一步,業者顛覆一般作法,使出秘密武器。業者:「不會單單只有肉的甜味,它會帶一點奶油香味。」

雞腿肉切成條狀,能完全吸收奶油香,接著把新鮮生菜、切片番茄、帶點焦香的培根,一層一層往上疊,雞腿厚實到超出SIZE,店家推出迷你漢堡,份量不能小看,還有上頭咖啡色的麵包,可不是烤焦了,老闆改用「黑麥蜂蜜」口味的餐包,吃起來就有濃濃的蜂蜜香。

顧客:「滿順口的,配合雞肉的味道,有讓部分的肉汁吸到麵包裡,滋味還不錯。」顧客:「就有點蜂蜜,還有麥子的味道,滿清爽順口的。」

店裡人氣超HOT的還有撲克牌造型的鬆餅,糖粉一撒,黑桃、方塊,一張張撲克牌瞬間變成美食,搭配兩排滿滿新鮮水果擺盤,超級美式大份量。業者賴俍文:「(鬆餅)我們是用香蕉巧克力的口味,再搭配季節性水果,非常的清爽又健康。」

業者發揮創意,讓來到店裡的客人不只吃得飽,也吃得驚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漢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74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