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人我最大南下高雄簽書 藍教主變導遊小姐


發佈時間:2007/06/11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全台灣最強季刊「女人我最大」發行夏季號,每季的銷售量都創下佳績,奪下全台第一,藍心湄特地帶著完美改造團隊KEVIN、TONY、小凱、小偉老師到高雄舉辦簽書會,帶著大家搭飛機、換遊覽車,藍心湄笑說:「我簡直變成帶團的導遊小姐!」自從完美改造團要南下的消息一發佈之後,引來近千位的粉絲聚集,在台下大聲呼喊:「藍教主,你好正!」讓藍心湄開心的笑說:「我從來不說自己正,因為都是妳們說的!」

女人我最大節目開播至今4年多,這次特地到高雄夢時代廣場,台下擠了將進1千名粉絲,看到這麼多粉絲捧場,藍心湄感動的說:「已經4年了,終於來到這裡舉辦簽書會,我超愛南台灣的熱情,除了常到墾丁曬太陽,還有很多朋友都在這裡,每次來高雄,都熱情的招待我吃美食!」而藍心湄也沒有讓熱情粉絲失望,妙語炒熱台下氣氛,還頻頻放水送大家禮物,讓捧場的粉絲開心的尖叫不已。

因為常到南台灣做活動,藍心湄可說是地頭蛇,一早搭飛機殺到高雄,趁著活動開始前,還充當遊覽車小姐,帶著滿車的工作人員,四處品嚐美食,像是鍾家綠豆湯,就是她每來必吃的店,還跟老闆變成好朋友,這次剛好遇到老闆娶媳婦,不僅擺了流水席,還請來清涼的歌舞女郎秀,老闆不僅免費請所有工作人員喝綠豆湯,還熱情的留了4桌酒席,邀請大家留下吃龍蝦,可惜得趕往簽書,讓藍心湄大呼無緣說:「超可惜,沒辦法看到清涼秀!」

完美改造團隊裡的小偉老師加入1年多,就已經擁有不少的粉絲團,甚至還有粉絲後援團特地從台南趕來,送來他最愛吃的豬耳朵、關廟鳳梨,還有親手作的涼筍沙拉,讓小偉靦腆的直說:「真不好意思!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31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