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躲衣櫃遞紙條」 黑澀會薔薔告前男友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黑澀會成員薔薔控告鄭姓前男友傷害及恐嚇!21歲的薔薔出道4年,去年結識鄭姓男子,2人交往2個月,分手後,薔薔卻闖入男友住處,搬走電腦,被依竊盜罪嫌起訴,上午薔薔出面喊冤指控,鄭姓男子傳簡訊暗示握有私密照片,才情急搬電腦刪除檔案自保,薔薔說,鄭姓男子不斷傳簡訊騷擾,更跟蹤她到北京,躲在飯店房間衣櫃,伸手遞紙條求復合,簡直是恐怖情人。

前黑澀會成員薔薔:「這些都是驗傷單。」

捲入官司,前黑澀會成員薔薔出面控訴前男友,跟蹤恐嚇。前黑澀會成員薔薔:「這個是他最誇張的一次,就是在北京的時候,他在衣櫃躲2天,我打開衣櫃發現說他躲在裡面,叫我『噓』,遞這張紙條給我,就是這一張,這個就已經到瘋狂的境界了。」

亮麗打扮,掩不住憔悴,眼角下巴還留有瘀傷,21歲的薔薔出道4年,曾經是少女團體的一員。前黑澀會成員薔薔(2008.07.08):「大家好,我是薔薔,我今天扮的是沙灘上的救生員。」

在節目上扮醜搞笑,十分放得開,當時才18歲的薔薔,通告滿檔,一度活躍在螢光幕前,去年和鄭姓男友交往,2人在內湖租小套房同居,交往短短2個月,薔薔說發現男友有暴力傾向,提分手,對方卻私下換鎖,還傳簡訊聲稱握有私密照片,為了自保,去年底請鎖匠開門,搬走電腦刪照片,卻因此挨告竊盜,讓她很難接受。

薔薔:「這個是恐嚇啊,我電腦搬走,你還跟我說你有備份,你明明就知道我為什麼會搬那台電腦,你幹嘛告我偷竊,你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,你就是想要我回到你身邊,想利用這個案子而已。」

薔薔說,今年3月已經向法院申請保護令獲准,但前男友持續傳簡訊騷擾,忍無可忍,提告傷害恐嚇,聯繫不上鄭姓男子,無法得知回應,昔日戀人反目,對簿公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澀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80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