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不談退學原因 楊宗緯:網路流言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是否因為盜刷同學的信用卡,才被國防大學退學一說,楊宗緯否認,說自己無法一一澄清網路流言,只希望時間可以證明一切。繼隱瞞真實年齡後,再傳是非爭議,楊宗緯似乎也隨是非持續爆紅,電視台的廣告營收也因為節目大受歡迎,廣告價碼暴漲2倍,超級新光大道節目每播一集,就能替電視台帶來幾千萬商機。

歌手楊宗緯(96.06.10):「要圓一個謊就必須說更多的謊。」

過去和謊言真假堆砌,走紅後的楊宗緯,當年被國防大學退學,原因楊宗緯否認是盜刷同學的信用卡?楊宗緯曾表示傳言太離譜,無法一一澄清網路上的流言蜚語,就讓時間證明一切。

錄好的合輯7月初發行,再添一筆楊宗緯私德上爭議,唱片公司強調出片計畫不生變,在乎的是他的音樂才華,和未來的音樂市場。

到底市場商機多大?節目收視率從0.8個百分點,飆高7、8倍,到6.2個百分點,創下上億廣告商機。

電視台廣告1檔10秒,開價從10萬漲到20萬,1集隨節目延長30分鐘,共有120檔廣告,1集光廣告就收2400萬;手機鈴聲下載,至今也吸金千萬。看來爆紅伴隨是非,是非也再炒紅楊宗緯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348

0.13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