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翻滾吧男孩」感人 海協會邀訪大陸

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2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紀錄片「翻滾吧,男孩」讓宜蘭公正國小的體操隊瞬間爆紅,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大陸,海協會計畫在暑假邀請他們到大陸觀摩訪問,這個消息讓選手們高興,其中李享恩特別興奮,因為他之前成積最不理想,經過努力現在擁有6面金牌,他說趁著這難得機會他要多學幾招回來。

還記得影片中的人物嗎?他們就是宜蘭公正國小的體操男孩,2005年的一部紀錄片「翻滾吧,男孩」讓他們一夕間爆紅,現在他們的魅力也讓對岸著迷,特別邀請他們暑假到奧運基地觀摩。

教練林育信:「這次的訓練,可以幫助他們開發新的動作,在結構上可以學習大陸小朋友如何開發新動作、高難度動作,觀摩完後回來,可以自己加以練習。」

瞬間成名,讓這些體操男孩得到這難得的機會,不過在此之前,男孩們一度迷失在閃耀的名氣中。林育信:「一陣子有類似這樣,可是現在都不會了,也需要其他人幫忙,把他們導正,不會有大頭症。」

在教練的指導下,男孩們重新把焦點放回體操上,成果在李享恩身上最能看到,3年前,他的成績每回都是墊底,只能拿到教練給的最小獎牛奶糖,所以有了「牛奶糖男孩」的外號,如今努力的結果讓他在去年全國小學體操賽中獨得6面金牌。

記者:「你綽號叫什麼?」林享恩:「牛奶糖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綽號會叫牛奶糖?」林享恩:「就一直最後呀。」記者:「你從小到現在拿過幾面金牌?」林享恩:「6面。」記者:「你將來長大希望成為什麼?」林享恩:「選手。」記者:「什麼樣的選手?」林享恩:「很厲害的選手。」

辛苦有了代價,現在的他們正在累積能量,期待有一天在體壇上發光發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358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