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鄉代主席遇劫疑猝死 遭綑綁妻悲痛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大園鄉前鄉代會主席游象經,昨天在豪宅內遭劫喪命!警方研判,游象經疑似驚嚇過度,心臟病發猝死,同樣遭綑綁的妻子,更是情緒崩潰;而外傳2名歹徒入侵,和游象經日前仲介的一筆5千萬土地有關,他的弟弟出面否認。

大園鄉代會前主席游象經在家遭劫,疑似驚嚇過度,心臟病發猝死,親友和鄰居聽聞噩耗,都很難過,無法相信這麼熱心的人,會遭遇此劫,游象經的妻子同樣遭歹徒綑綁,發現丈夫喪命,悲痛不已。

鄰居:「他都會跟我們打招呼啦,他的人還滿不錯的。」

游象經弟弟:「她在睡覺,所以他(歹徒)進去,她也不知道,那最近我有知道他買了一塊土地,才105坪,才買300多萬,怎麼可能外傳的這樣。」

游象經的弟弟不捨哥哥就這樣走了,但外傳游象經曾仲介一筆5千多萬的土地,才會引來歹徒覬覦,他鄭重否認。

游象經當過4屆鄉代,還經營瓦斯行,18年前因為競選縣議員失利,淡出政壇,在三石村買農舍蓋豪宅,和第二任妻子同住,沒想到26日凌晨住家遭歹徒入侵,由於監視器主機被帶走,警方懷疑歹徒應該對豪宅地形相當了解。

大園分局偵查隊長鄭文銘:「我們初步還是不能排除,他是不是利用地形的原因,來翻牆進入這個住宅的部份,那初步我們認為,他應該是臨時起意的。」

游象經死因下週將解剖確認,是單純的竊盜案還是土地糾紛引起,檢警也會再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鄉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26

0.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