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國務費案將審結 吳淑珍明不出庭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楊育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11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機要費案明天又要開庭,事實上,偵辦已經進入尾聲,所有法院該傳喚的對象,除了總統夫人吳淑珍之外,都已偵審到一個段落,外界解讀如果吳淑珍都不到案說明,會對吳淑珍的判決有不利影響;究竟吳淑珍會不會在最後現身法庭,律師顧立雄對外表示,明天還是會請假。

國務機要費偵辦進入尾聲,總統夫人吳淑珍除了第一次出庭外,再也沒有現身法院。記者(2006.12.15):「夫人還好嗎?現在情況怎麼樣?」

當時出庭才1個小時,就因為身體不適昏倒送醫,之後吳淑珍就再也沒有出庭過;法院偵審期間,也曾試著想辦法克服吳淑珍身體健康狀況,一度考慮在庭上放一張床,但吳淑珍依舊沒有出庭直到現在。

國務機要費案就快審結,身為被告身分的吳淑珍卻從未對案情做過說明,外界解讀對吳淑珍的審判會有不利影響,究竟吳淑珍星期五有沒有可能現身台北地院。記者:「總統,國務機要費快審結,夫人星期五要出庭嗎?」

總統沒給答案,吳淑珍是否出庭仍是一團謎。若選擇不出庭,吳淑珍另一條路,是否也有可能直接提出上訴,就看律師團怎麼為吳淑珍,做最有利的打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4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