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起訴/國務費將審結 吳淑珍再度請假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務費案即將審結,星期五的開庭格外重要,審判長喊話希望總統夫人吳淑珍,務必要出庭,因為吳淑珍如果再不出庭,就失去了替自己辯護的機會;不過總統府醫療小組,已經開出診斷證明,認定夫人的病情沒起色不適合出庭,律師也會在開庭前,替夫人再度請假。

國務機要費偵辦進入尾聲,總統夫人吳淑珍除了第一次出庭昏倒之後,就再也沒現身了。記者(2006.12.25):「現在情況怎麼樣?」

這一幕把大家都嚇壞了,沒人敢擔保夫人再次出庭身體不會出狀況,就這樣,夫人一次又一次不斷請假,法院偵審期間,也曾經一度考慮在庭上放病床,讓身為被告的吳淑珍應訊,不過都沒下文,眼看案子都要審結了夫人要不要把握難得機會,替自己辯駁?記者:「夫人好點了嗎?會出庭嗎?」總統陳水扁:「謝謝。」

總統笑笑沒說話,其實醫院已經開出診斷證明,夫人病情沒起色,律師也計畫替吳淑珍再次請假。

事實上,國務費開庭開始戰略就很明確,該講的律師都已經替吳淑珍解釋了,沒必要讓夫人親自出庭,另外,不管國務費一審判決如何?總統夫人都還可以繼續上訴。

法律程序可以慢慢來,但急的是,陳總統承諾夫人一審宣判有罪就會下台,現在法律程序已經走到最後一程,相關涉案人也只能靜觀其變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淑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1

0.0353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