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生寓所被攻擊 警方緊急善後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5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民生寓所上午被人丟擲汽油彈,外界很關心,是不是維安出現漏洞?事實上,自從陳幸妤一家人搬家之後,寓所的「維安規模」就大縮水,平常幾乎只有1名警力在站崗,跟以前大批特勤人員駐守的情況落差很大;附近鄰居也抱怨,警力不足,總統本人第一時間也掌握情況,希望警方盡速破案。

民生寓所被丟汽油彈,警方一個下午總動員,來迴巡視緊張的不得了,不過其實,自從陳幸妤一家人搬走後,這裡很久沒這麼大陣仗了。民生寓所鄰居:「警察一個,真的是警力太單薄了。」記者:「之前說有10名警察在輪?」民生寓所鄰居:「沒有啦,現在哪有那麼多,一般只有一個啦,太少了啦。」

附近鄰居都知道,總統家人不在這,維安規模當然大不如前,平常在巷口站崗的只剩1名警力,巡邏箱雖然還掛在那,不過3、4個小時才會來巡邏一次。

還曾經被民眾放置排泄物抗議,讓鄰居很困擾,這跟以前實在不能比,去年陳幸妤還住在民生寓所時,旁邊就是特勤中心租下來的基地,一有情況,3、40個維安人員馬上出動,現在房子卻冷冷清清。

民生寓所鄰居:「(特勤)只有留下幾個人還是有。」記者:「沒有出來站崗?」民生寓所鄰居:「沒有出來站崗。」

根據規定,民生寓所是總統住家,維安警力本來就不能少,現在出了紕漏,松山分局會再調整編制、加派警力,不只要幫總統好好看家,也保護總統的好鄰居們,別再受到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1642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