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乃麟率團 台明星隊爭賭王寶座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6 1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澳門舉辦的世界麻將大賽,500高手,要搶千萬高額獎金 愛打牌的台灣人,當然沒有缺席這場牌界盛事,藝人徐乃麟跟李亞萍母女,組成了台灣明星隊參賽,此外,現場還有1名86歲的老先生,他說自己打牌打了48年,有信心拿冠軍。

在澳門舉行的首屆世界麻將大賽,台灣演藝界由徐乃麟組團帶隊遠征澳門,目標是約台幣3千萬元的總獎金,李亞萍母女、李芳雯、馬世莉等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成為麻將大王,其中徐乃麟自認牌技最好,最有信心問鼎麻將大王。台灣藝人李亞萍:「這樣有沒有殺氣?」參賽人員:「有!」李亞萍:「冠軍就是我。」

台灣藝人徐乃麟:「我就是說是一半一半,沒有人完全靠技術贏是不可能的,打麻將起手就拿到大牌,有什麼技術可言,所以麻將需要一半技術,運氣也佔一半。」

台灣麻將打的是16張牌,世界麻將大賽是採用打13張的賽制,不過台灣藝人面對世界各地高手,都還是信心滿滿。TVBS特派記者黃重添:「世界麻將大賽高手雲集,不過最成為媒體焦點的,還是由藝人所組成的,台灣麻將代表隊。」

台灣的麻將高手當中,還有1位是86歲的林友茂,已經有45年牌齡,林友茂表示七分靠手氣,三分靠牌技,打麻將不為錢財,只是為興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1340

0.2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