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主角都傳緋聞 「星爺」身邊親信變敵人?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星爺」周星馳是香港鬼才,如今工作夥伴、昔日戀人,都反目成仇了?

周星馳:「如果我沒有進演藝圈,就是(當)救生員。」

註定變明星的周星馳,從兒童節目主持人起步。兒童節目片段周星馳:「天真。」

轉戰大銀幕,要美女變「丑」角。「賭聖」(1990年)周星馳:「妳叫什麼名字呀?女同志。」張敏:「我叫綺夢呀。」周星馳:「綺夢。」張敏:「拜拜。」周星馳:「多麼誘惑的痣呀。」

可以讓22年前的「性感尤物」張敏,舉起腋下,點一顆招牌「黑痣」,周星馳的電影女主角,彷彿像是「緋聞」紀錄簿。

「新精武門」(1991年)張敏:「阿晶。」周星馳:「你為什麼不在後院等我呀?」張敏:「後院。」

「大話西遊」周星馳vs.朱茵(1995年):「你不敢親我,因為你還喜歡我,我告訴你,如果你這一次拒絕我的話,你會後悔一輩子。」

「少林足球」(2001年)周星馳:「她雖然是女孩子,但挺能玩的,阿梅,擺個性感姿勢給大家看。」趙薇:「幹嘛?別碰我。」周星馳:「生氣啦。」

「功夫」黃聖依(2004年):「放在哪?說吧。」

張小燕(1997年):「你不能沒有女人,一定要拍拖?」周星馳:「對,一定要有女人。」張小燕:「也很挑剔?」周星馳:「啊,是,跟我吃飯一樣,吃東西一樣。」

「鹿鼎記」(1992年)周星馳:「微臣韋小寶,給太后請安。」張敏:「恭喜你呀,韋爵爺。」周星馳:「太后母儀天下,武功蓋世,微臣感激不盡。」

「摩登武聖」(1992年)張敏:「表哥。」周星馳:「是妳。」張敏:「我等你好久了,不要離開我,不要離開我。」周星馳:「不會,不會的。」

「逃學威龍」(1991年)張敏:「喂你為什麼這麼早就有智齒啦?你今年幾歲?」周星馳:「呃,我今年是18歲,18就快19囉。」

「逃學威龍」系列電影,把「銀幕情侶」張敏換掉,變朱茵。「逃學威龍2」(1992年)周星馳:「嗯,好,快點呀。」朱茵:「行啦,行啦。」周星馳:「妳不要後悔。」朱茵:「不後悔。」周星馳:「那先閉上眼睛。」朱茵:「不閉。」周星馳:「那來囉,來,來。」

曾經有人揣測,「大話西遊」紫霞仙子對愛情的執著,彷彿是朱茵對周星馳的態度。「大話西遊」(1995年)周星馳:「留下點回憶,行不行?」朱茵:「我不要回憶,要留的話,留下你的人。」周星馳:「這樣子只得到我的肉體,我已經有愛人了,我們不會有結果。」

拍拖地下情,一起拍「大話西遊」,朱茵回憶當年,提早收工回飯店,卻遇到這窘境。香港藝人朱茵(2010年):「我真的試過捉姦在床,當時我沒有見到有個女人躺在床上,但是我知道當時,有另外一個人在這房間裡,他的態度讓我覺得是。」

躲起來的那個女人,被外界解讀,是同部戲的莫文蔚。

「大話西遊」(1995年)莫文蔚:「你不怕我殺了你?」周星馳:「怕,不過沒辦法,因為我不希望妳看著我的時候,心裡面卻想著另外一個人。」

談情說愛的電影場景,彷彿有個習慣,草地旁、石頭邊 。「逃學威龍」(1991年)張敏:「怎麼你不抽菸的嗎?」周星馳:「我不抽菸呀,這麼貴怎麼抽得起?」

「逃學威龍2」(1992年)朱茵:「我不妨坦白的告訴你,我很喜歡你。」周星馳:「我知道。」

「大話西遊」周星馳vs.莫文蔚(1995年):「我雖然不是什麼正人君子,但也不至於趁人之危,白天我不習慣,晚上再說。」

「長江七號」(2008年)張雨綺:「那你現在覺得,自己身體怎麼樣?」周星馳:「我最近身體有點問題。」張雨綺:「什麼樣的問題呀?」周星馳:「我覺得我好英俊。」張雨綺:「哈哈哈,喔,蠻好笑的。」

「功夫」力捧的新人黃聖依,淚眼哭訴經紀公司,逼她拍清涼照,曾經引起香港演藝圈圍剿周星馳。周星馳(2005年):「也沒有什麼很嚴重的問題。」

周星馳:「我喜歡一個人的。」張小燕(1997年):「你喜歡一個人?」周星馳:「我不一定要女人的。」張小燕:「你要有女人,但是,你還是要有自己的空間,這種男人最囉唆。」周星馳:「妳真的這麼了解我,我真的沒辦法。」

私底下,不常說話,也讓人有了距離感,「火雲邪神」梁小龍因為合約關係,抱怨被周星馳公司抽佣金抽太兇,就像餐廳菜單上的海鮮價一樣,隨時會浮動。「九品芝麻官」吳孟達vs.:「是呀,真的有點想吐。」

張小燕(1997年):「你的戲裡頭一定都有吳孟達。」周星馳:「嗯,通常都有。」張小燕:「為什麼?」周星馳:「因為我跟他是很久的搭檔,我們在電視台的時候,我們已經合作。」張小燕:「看到他跟你,好像父子的感覺。」周星馳:「是,是他是父親,我是兒子,哈哈哈。」

黃金搭檔吳孟達、認識35年的導演王晶、武術指導洪金寶、就連周家班的大總管「田雞」田啟文、少林足球的大師兄,都有批評微詞,周星馳飽受「眾叛親離」的滋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星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658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