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屆金曲獎/溫拿五虎「不老精靈」 成軍33年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王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7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睽違已久的溫拿五虎,23年來沒在台灣舞台開唱,這回現身金曲獎,演唱成名曲「追趕跑跳碰」,喚起許多人的回憶,成軍了33年,歲月並沒有在他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透過我們的鏡頭,帶大家重溫「不老精靈」溫拿五虎的出道清澀模樣。

SHA LA LA LA在金曲獎表演節目中,掀起高潮!溫拿五虎,當時風靡港台兩地,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

5個大男人,號稱永遠的25歲,實際上加一加年齡超過200歲,30年前,溫拿五虎剛成軍,5個人當時留著阿哥哥的長髮造型,紅色西裝配上喇叭褲,阿B永遠是鏡頭焦點,模樣清澀卻魅力十足。

現在的阿B,依舊帥氣,除了髮型改變,多了幾分成熟的男人味,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太多痕跡,阿倫,永遠的25歲,雖然已經升格當譚校長,但娃娃臉怎麼看都不老,陳友,戴副眼鏡的斯文模樣,33年沒改變。

阿健也維持著良好體格,除了造型改變比較大,辨識度還是很高,回首從前,1973年剛成軍,那時取名「looser」輸家,結果名字影響成績,沒有受到太多矚目,後來改名「wynners」溫拿五虎,一砲而紅。

這個從來沒有解散過的團體,在所有粉絲心目中,是永遠不老的溫拿五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溫拿五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77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