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羊群愛血拚 80頭羊進商店照鏡子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6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6 15:37

奧地利滑雪區一間運動用品店,突然有80名顧客蜂擁而至,不過牠們不是人,而是一群羊兒,原本要回家的羊群,領頭羊看到了商店內鏡子中反射的自己,一時興起衝進店內,後頭的羊群跟著一起入內,擠爆商店,成為滑雪區的一項奇觀;而在加拿大,則是有小黑熊不肯回家,闖進民宅內,對繩索和盪鞦韆特別感興趣,用自己的方式玩了起來,模樣超可愛。

目擊者:「我的天啊,哈哈哈。」

奧地利滑雪渡假村,一群羊兒拚了命的要擠進商店內,是要瘋狂大血拚嗎?看到這幕的觀光客,好奇的拿出相機狂拍。

從監視器的角度來看,疑似是領頭羊瞄到店內鏡子中反射的自己,一路衝入店內,想看個清楚,後頭的羊兒盲目跟從,一群羊兒衝進店內,店員嚇得離開櫃台,最後還是牧羊人厲害,把一頭羊抱到店外,羊群見狀跟著走出店外,結束羊群暴衝記。

3隻小黑熊不知從哪冒出來,闖進別人家的後院,對這兩條繩索特感興趣,媽媽都回家了,這2隻淘氣的小熊玩到忘了娘,一下子用嘴咬繩,一下子用手抓,一下子又繞著繩子團團轉。

同樣貪玩不回家的,還有加拿大的黑熊,媽媽顧著填飽肚子,3隻熊寶貝玩HIGH了,這一隻對盪鞦韆特別感興趣,不過小熊寶貝,盪鞦韆不是這樣玩的,等你長大點,再來挑戰吧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778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