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森電視總經理 張樹森加國返台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涂堂鑾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9 15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傳出今天要回國的東森總裁夫人蔡咪咪,遲遲沒有現身,反倒是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從加拿大返台,檢調先前查出,東森電視台每個月支付蔡咪咪40萬薪資,很可能涉嫌背信,不過面對媒體詢問,張樹森態度十分低調。

東森案爆發第6天,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回國了。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:「小心,小心。」記者:「有跟咪咪姐聯絡嗎?」

戴著墨鏡,穿著一身白,十足的休假好心情,但問到是否已經和檢方聯繫,張樹森話說的保守。張樹森:「我先了解一下狀況,現在還不是那麼清楚。」

保持一貫的笑容,搭車離開,留下一大堆問號,因為原本傳出要回國的總裁夫人蔡咪咪,遲遲沒有現身,但不管是張樹森還是蔡咪咪,都是檢方急著訊問的對象。

檢方搜索東森後發現,蔡咪咪沒有在東森任職,91年到95年,每個月卻能領取40萬薪水,包含獎金,總共2670萬元,這部分很可能涉嫌侵占,總經理張樹森必須說明。

儘管王令麟在庭上提出本名蔡雪卿的蔡咪咪,擔任東森美洲電視台和東森慈善基金會兩個單位的董事長,但以他總裁夫人的身分,還是不免讓檢方懷疑,蔡咪咪名下的公司,會不會是王令麟轉移資金的管道,一大堆急著釐清的疑問,讓檢方腳步不敢慢下來,最快晚上約談張樹森,最晚8月份,蔡咪咪美國簽證到期的時候,傳訊他到案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東森#王令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3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