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元膠帶拉皮? 龍紹華:我成功了!

記者 謝學豐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9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43

電波拉皮要價不斐,藝人龍紹華看到日本雜誌上頭介紹的拉皮DIY,覺得真是撿到寶,就每天練習.用的是普通到不行的30元開刀房美容膠帶,把皮膚往上拉提,看起來似乎還有點效果,而不只拉皮,健身教練潘若迪還說,他身上的肌肉,有時候需要塑型,他也用日本高級膠布,幫忙拉拉肌肉。

龍紹華拍新戲,早就做好準備,在家裡DIY拉皮,靠的是這個玩意。藝人龍紹華:「從這個淋巴腺,耳後根這裡,淋巴腺這邊開始貼,這個拉上來皮膚,可以讓他記憶一下,差不多1個鐘頭的時間,面膜再來敷一下,敷個20分鐘。」

好像有點道理,龍紹華越說越起勁,示範也越作越大力。龍紹華:「有時候愛美,愛到不行的時候,有時候閒閒的,白天貼一次,晚上也貼一次,像我法令紋是最深的。」

仔細瞧瞧,右臉的法令紋還真的變淡了些,同樣得意的,還有他,健身教練潘若迪!也是用膠帶,不過不是拉皮,而是拉肌肉。

記者:「肌肉效果很明顯嗎?」健身教練潘若迪:「當然一定的啊,這就像女生穿胸罩一樣,會讓你達到一個提升的效果。」

理論是怪了點,不過潘若迪可是每回受傷都用這日本進口,專用肌肉貼布來雕塑肌肉線條。潘若迪:「膠帶的輔助只是瞬間變大,並不是永遠不是長遠之計,最後還是不舒服,跟受傷時再使用。」

跟龍紹華的30元膠布一比,潘若迪用的是日本鈦膠布,4公尺要價5百到上千元.不過價錢跟效果當然不見得成正比!藝人們自己用了滿意,比較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拉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390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