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割不完美?!檢約談11人 7人到案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莊其源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0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檢調偵辦東森集團弊案動作不斷,昨天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才剛回國,上午就被北機組約談,檢調認為,蔡咪咪支領東森電視薪資的部分,有必要進一步釐清,另外,疑似被王令麟指示湮滅證據的3名機要秘書,檢方也預計近日傳喚到案,目前共有17人被列被告,有12人遭限制出境。

一天前才剛回國,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上午在律師陪同下,來到北機組報到。記者:「蔡咪咪,實際上有支領東森的薪水嗎?」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:「這個我暫時不方便講。」

一身西裝筆挺,保持一貫笑容,就算老闆出事,張樹森仍然很鎮定。東森電視總經理張樹森:「東森的營運情況很正常,因為我們來就是公司治理,所以目前公司的各部門,還是照它原來的既定工作在做,對於我們的營運,沒有太大的影響,你提到的有關資金,其實我們本來就是按進度在處理資金的問題,所以目前沒有任何的狀況。」

檢調大動作查東森弊案,端午過後一口氣約談11人,不過有4人請假,被約談的都是王令麟身邊的親信,對於約談內容,大夥兒都很低調。記者:「蔡咪咪是不是有領24萬多的薪水?」東森員工:「…。」

檢方預計最快1天後傳喚3名機要,胡曉菁、吳俊彥和許森中,清查3人是否如簡訊中所言,銷毀證據,另外,東森集團財務副總童家慶,是不是受王令麟指示,負責資金調度移轉,後來在事情爆發後,傳簡訊要求湮滅證據。

一連串的弊案,讓東森陷入前所未有的風暴,在王令麟被收押後,檢調下一步就等蔡咪咪回國釐清案情,目前已經有17人列被告,其中12人限制境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東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0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