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錢作戰! 民進黨搬家少租1層樓

記者 黃逸卿 蔡孟真 / 攝影 張逸民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濟不景氣,連政黨也要省錢度小月!原本租下4層樓面積的民進黨中央黨部,決定要少租一層樓,雖然大家要擠一擠,不過,1個月下來,民進黨至少可以省下80萬元的租金,對準備籌錢拼大選的黨中央來說,是不無小補。

大大小小的箱子已經堆滿了民進黨中央的8樓,還有黨工搬桌椅忙進忙出,其實這些物品原本都被放置在民進黨14樓空間,因為經濟考量,民進黨黨中央決定,14樓不租了。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孟義超:「有空間可以利用,決定把14樓或其他外面的單位移進來,對民進黨而言,財務一直吃緊中。」

民進黨中央黨部,原本租了4個樓層,8樓、9樓、10樓,和部分14樓的空間,原本14樓有3個單位,包括輿情小組、中國事務部和民主學院,現在都要搬下來和其他樓層整併。

而政策會也從立法院搬回黨中央,這些林林總總的費用都可以省下來,政策會的租金14萬,14樓租金12萬加上管理費、水電費和人事支出,算一算1個月就可以省80幾萬,1年就省下900多萬,連1個月3萬元的清潔費都免了。

民進黨立委蕭美琴:「政治工作本來就是理念,太花俏太消耗資源的部分,應該想其他方式。」行政院秘書長陳景峻:「能夠增加效率,又能節省經費,我覺得可以兩全其美。」

看看14樓的外頭,這民進黨黨徽還在,不過再過不久可能就得拔下來,民進黨中央,組織單位整併,展開省錢大作戰,就是希望能把錢花在刀口上,迎接未來選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02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