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立委林明義肝癌病逝 享年54歲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1 0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公開聲援楊儒門,反對美國稻米進口,公然焚燒美國國旗的前立委林明義,日前以為是腸胃炎到醫院做檢查,沒想到竟然是肝癌末期,在台大醫院住了1個多月,20日傍晚在家中病逝,享年54歲。

前立委林明義,因為肝癌末期,20日傍晚6點,在家屬陪伴下,從台大醫院送回家裡,嚥下最後一口氣,享年54歲。

前立委林明義兒子:「一開始以為是腸胃炎,(腸胃炎)胃不舒服,腸胃炎這樣子,之後才知道是肝癌。」前立委林明義母:「一般是老的媽媽要先走,不能給兒子先走,這樣做母親的很煩惱。」

林明義去世後,留下80幾歲老母親,和4個還在唸書的孩子,家裡連夜籌辦後事,54歲林明義,曾經擔任過2任雲林縣議員和3屆立委,2004年,還帶著一群大學生公開立挺楊儒門。

林明義反對進口美國稻米,並且公然焚燒美國國旗和稻米,只是這一次,競選立委連任失利,逐漸淡出政壇,在更早之前,林明義擔任立委時,曾經在立法院,和當時還是立委的台南縣長蘇煥智大打出手,行事做風一直引來不少批評,沒想到正值壯年,卻因為肝癌末期,結束他的人生舞台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明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371

0.1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