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駕駛突開車門 機車撞門女嬰摔死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24日,台中市一名蔡姓婦人,開車到學校接送小孩,卻突然打開車門,導致後方一輛機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當時騎車的是一對夫妻,媽媽坐在後座,還抱著剛滿月的小女兒,經過這麼一撞,機車滑行5公尺,女嬰的頭部撞地,頭顱破裂,送醫不治死亡。

靈堂前,家屬擺了張小妹妹生前最愛的玩具,和來不及穿的衣服,還有尿片、奶粉,家屬萬萬沒有想到,小女嬰才剛剛滿月,原本準備好的日用品,都已經沒有用了,寶貝女兒從此和爸媽天人永隔。

時間回到24日下午,校門口,爸爸癱軟在地上,媽媽心急如焚,懷裡抱著寶貝女兒,火速衝上救護車,雙手不斷拍打她,呼喊她的名字,但張小妹頭部嚴重受創,顱骨骨折,傷重不治。台中交警第五分隊長張木榆:「當然是家長會是情緒上不穩定的狀況。」

重回事發現場,轎車的車門,還是打開的狀態,有明顯擦撞痕跡,機車的把手及車頭,也有多處受損;警方表示,意外發生的時候,曾姓夫妻抱著剛滿月的女兒,騎車行經台中市北屯路僑孝國小,突然撞上開啟的車門,失控滑行超過5公尺;轎車駕駛表示,當時要接小孩放學,有特地查看後方有沒有車子,卻還是發生意外,現在這名駕駛,得要面對過失致死的刑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6

0.1232

0.2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