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儒門特赦/楊儒門回家! 拜祖先過火爐去霉運

記者 陳麗如 / 攝影 許立帆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2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儒門出獄後,沒有回基隆見爸媽,反而先回彰化老家看阿公、阿嬤,家人為他準備豬腳麵線爐火去霉運,現場有人提到總統特赦讓他提早出獄,關於這話題楊儒門不願談,但是一旁長期聲援他的聯盟團體,說不想口出惡言,原本溫馨氣氛,頓時顯得尷尬。

乖孫終於要回家,阿嬤一早張羅拜拜,感謝神明祖先。白米炸彈客楊儒門:「不要這樣!很舒服的!不要讓老人家這樣子,不要給他壓力。」

阿公也準備豬腳麵線幫楊儒門去霉運。親友:「牽好你阿公,慢慢走。」楊儒門:「謝謝這麼多朋友的支持愛護,希望大家把這份心力,用來照顧農民、小孩子,謝謝。」

吃兩三口豬腳麵線,楊儒門躲到朋友家過夜,阿公、阿嬤都希望,因為「放炸彈」造成社會驚慌,被關2年半的楊儒門,往後更要做對的事,其實楊儒門一出獄,沒有回基隆見爸媽,反而是凌晨2、3點,直奔彰化老家看阿公。記者:「談談總統特赦的部分…?」聲援團體:「今天是很溫馨的畫面,不希望再口出惡言,今天是很溫馨的畫面,不要口出惡言。」

阿公還是一大早起床工作、綑蔥,還在家門前擺了自己種的小番茄請上門的親友吃,叔叔也特別準備炭火要讓楊儒門過火爐,阿嬤說,孫子能提早回來他很開心,希望孫子能幫助更多農民。楊儒門阿嬤:「等他很久也沒辦法,(出獄)回來就要乖一點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楊儒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91

0.1345